華昇診斷中心CEO劉星博士榮獲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頒發的「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

2022年11月6日,香港特別行政區2022年度勛銜頒授典禮在香港禮賓府舉行,行政長官李家超主持儀式。典禮頒授勳銜及獎狀予是日出席的294名受勳人士,包括101人接受榮譽勳章和193人接受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

華昇診斷中心CEO劉星博士代表公司獲得「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殊榮。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對劉星博士的評價為:在應對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工作方面,貢獻良多,特頒獎狀,以示嘉勉。

特別行政區政府發言人指出,受勛者來自社會不同階層和不同背景,在不同範疇上,為香港作出重大貢獻,惠及社會各個領域。

華昇診斷中心CEO劉星博士表示,這份榮譽並不屬於他一個人,而是屬於為抗擊疫情付出過辛勤努力的一位同事。這當中無論是香港本地的同事們,還是從內地專程來到香港支援工作的同事們,大家不辭辛苦工作在前綫,在社區、機場與出入境關口為市民及旅客們採樣,在香港火眼實驗室中處理大量的樣本,認真負責,只爲能夠在構建全港市民的健康防綫之中貢獻一份力量。

今年共有889人獲頒授勛銜和嘉獎,其中,約70%的獲勛者是屬於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和或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狀,493人是因參與應對新冠病毒疫情而獲得錶揚的社會人士和公職人員,表揚他們對抗擊疫情所做出的貢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