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服務

醫學檢測中心和試劑盒生產中心

2019年新冠病毒在全球爆發,為對抗疫情,華大基因於2020年在香港成立華昇診斷中心,研發出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試劑盒,更設立火眼實驗室,為香港的新冠病毒疫情作好防控工作。

我們是目前全港規模最大的新冠檢測實驗室,截至2021年9月底已累計完成超過600萬份檢測樣本。該實驗室不僅進駐了香港國際機場提供檢測服務,亦覆蓋社區檢測,2020年完成的社區檢測超170萬次。

生物技術孵化平台

華昇診斷中心僅是中國生物科技服務精准檢測業務的一部分,在該業務下,還包括了采用得到美國FDA批准上市的肺癌與結直腸癌試劑盒産品爲病患者進行輔助診斷檢測的亞洲分子診斷實驗室﹑有香港曆史悠久且服務全面的第叁方醫學檢測中心的標准病理檢驗所,以及有3個服務門店的一站式健康管理平台V-Care(卓紀保健)。

我們期望基因科技可以廣泛應用於醫藥、食品、農業、醫療、健康和生態領域,打造出影響並引領世界發展的企業。

市民科普培訓計劃

我們的主要服務對象包括科研機構、企事業單位、醫療機構、社會衛生組織等。華昇診斷中心秉承華大基因「基因科技造福人類」的願景,致力開展創新聯合教育,基因組學培訓,生物科普教育等計劃,歡迎不同企業或機構與我們合作。

Scroll to Top